阜宁县政府领导莅临茵冠生物参观交流

 

 

7月18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一行莅临深圳市茵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茵冠生物”)参观交流。茵冠生物创始人兼董事长姜舒博士、茵冠生物常务副总裁李斯霞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阜宁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木村,阜宁县政府副县长丁小虎,阜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郭霞洲,阜宁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孔峥嵘,茵冠生物控股股东美瑞集团代表许育文等共同参与座谈。

 

 

众人首先参观了茵冠·生命未来馆——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和B+A级生产研发基地——华南综合细胞库、华南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华南生物技术创新与应用服务平台。

 

讲解员向领导介绍道,茵冠生物建立了完善的细胞制备工艺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生产研发基地是依据cGMP、AABB等国际标准进行设计、建设和管理的,所采用的设备、耗材均为顶级品牌,达到了制备临床级细胞所必备的B+A洁净环境并通过广东省药品检验所的检验认定,生产的临床级细胞产品也通过了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的质量认证。
 
 
 
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就细胞产业当下发展展开探讨交流。

 

姜舒博士向领导们介绍了茵冠生物的发展现状以及公司深耕技术创新近十年所取得的细胞技术成果。
 

 

当谈及细胞的应用时,许根林县长表示他关注到干细胞在新冠肺炎救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他也非常期望干细胞技术能早日在肝脏等多种疾病领域发挥临床价值。

 

 

 

姜舒博士表示,干细胞的再生能力为慢性肝病等众多当前无法治愈的疾病提供了新的策略,公司已布局相关疾病领域的细胞产品研发管线,并进入了IND申报阶段。

 

许根林县长对茵冠生物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誉,并表示茵冠生物体系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建设管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优秀印象。
 

 

此次会晤,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在生物细胞领域逐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