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冠生物九周年庆主题团建活动精彩回顾

 

2022年7月,茵冠生物迎来了9岁生日。

 

作为中国生物医药事业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与推动者,茵冠生物始终致力于细胞治疗领域,聚焦于干细胞创新药物及疗法,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肩负生物企业使命,在细胞技术研究、开发、转化及应用领域不断探索、实践与创新。

 

 

砥砺九载,春华秋实,茵冠生物坚持以“创新、严谨、健康、成长”赋能企业核心价值体系,笃行务实,持续精进,拥有领跑行业的先进细胞与基因治疗技术实力和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络及资源整合能力。

 

九载征程,沉淀着梦想与执着,凝聚着汗水与初心,茵冠生物伴随着时代浪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创新研发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精准治疗的高品质细胞药物和服务,以解决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目前已建立十余条的产品管线,并启动了临床前项目。

 

 

7月24日,时值大暑,万物盛极,为见证并庆祝茵冠生物成立9周年这一重要时刻,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与协作力,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深圳宝安海上田园景区开展团建拓展活动,来一场智力与体力的探索之旅,共同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场热烈、难忘的九周年庆典。

 

 

 

一 · 热身活动

在简单的热身游戏活动下,大家一起打破壁垒、相互了解、拉近距离,逐渐将不同部门之间的陌生感、距离感消除,放下防备,逐渐相互“靠近”。

贪吃蛇
 
消失的“小岛”
 

 

 

 

 

二 · 赏金主题

一幅幅带着队名的旗帜,让茵冠生物的小伙伴们彼此凝聚了共识,找到了团“魂”。同事们的默契在一次又一次的游戏磨合下逐渐升温,心在一起,就是团队的力量。

赏金小队成立
 
西部牛仔队
沙漠骆驼队
银光乱舞队
绿野巫妖队
东方秃鹰队
森林野狼队
赏金游戏精彩瞬间
 
 
 
 
 

 

 

三 · 非洲鼓主题

 

非洲鼓、酋长、羽毛头饰、油彩……大家化身酋长、王妃、祭司,精心打造非洲部落,通过学习演练非洲鼓,分工协作,载歌载舞,一起创造一个个精彩又热烈的团队乐章舞台,狂欢进入高潮!

 

鼓舞飞扬
 
部落组建
 
乐章汇演
 

 

 

 

 

四 · 周年庆典

 

庆典上,大家观看沙画视频,回顾茵冠生物九年来的点点滴滴,创始人姜舒博士像往年的此刻一样,跟大家分享过去九年间公司的情况和她的一些感受,鼓励大家在业务上继续精进,继续初心不改,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本次九周年庆团建拓展活动提升了茵冠人整体素质,培养了大家克服困难的毅力、敢于挑战我极限的勇敢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茵冠生物的全体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勇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