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鑫集团联席总裁仲伟合一行莅临茵冠生物考察交流

 

3月24日,侨鑫集团联席总裁、黄埔书院院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校长仲伟合携团队莅临深圳市茵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茵冠生物创始人兼董事长姜舒博士、茵冠生物控股股东美瑞健康总裁周文川、茵冠生物常务副总裁李斯霞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姜舒博士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茵冠生物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技术优势等情况。仲伟合总裁介绍了侨鑫集团大健康项目相关情况,并诚挚邀请姜舒博士团队到现场进行体验、指导。

 

 

随后,双方围绕相关项目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双方下一步合作结合点,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前,在姜舒博士、周总与李总的陪同下,仲伟合总裁一行先后参观了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茵冠·生命未来馆和cGMP生产研发基地——“华南综合细胞库/华南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对细胞与基因治疗产业情况、茵冠生物技术与平台优势进行全面了解。

 

▲了解细胞生产制备质量控制要点

 

▲观察细胞制备实验过程

 


侨鑫集团简介

侨鑫集团成立于90年代初,是一家国际化的企业集团,产业涉及地产、酒店餐饮、金融、教育、传媒、健康等多个重要生活需求领域,总部设在中国广州。集团业务远达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布里斯班等。